烈风

【宝笛】番外·魔龙与天神

魔龙阿宝✖️天神门笛

全文5000➕

    世人都知道,阿宝向门笛求爱——求了五百年。

    可无论阿宝的爱有多么热烈,门笛从来没有给过他回应。

    但是事态在这几日突然变得不一样了……

    魔龙山谷,暒宫内……

    红烛摇晃,两人刚经历过一番颠鸾倒凤,此刻正彼此缠绵在床榻上。门笛衣衫大开,整个人无力地挂在阿宝身上。而阿宝赤着上身,温柔地给他揉着腰,结实的后背上出现几道长长的抓痕。

    一吻结束,阿宝喘息看他,“为什么突然给我回应了?门笛?”

    门笛捧着阿宝的脸,眼神复杂,“不喜欢我这样做吗?”

    “喜欢……但这几天就像梦一样虚幻……”阿宝轻轻拨弄开门笛额前湿透的碎发,又亲了亲他的嘴角,“你爱我吗?”

    门笛歪着头看他,有无数记忆在脑海里闪过。

    一个月前,门笛还在天界。天帝突然召集天界众神,商量着要如何除去魔龙阿宝。

   “魔龙山谷地大物博,资源盛多,若我们能收复此地,与妖族一战便更有把握。”天帝率先展开讨论,若有所思地盯着在场所有天神。

    “魔龙山谷不属于三界任何一方,即使我们将其拿下其他族也无权过问!”神族大长老与天帝一唱一和。

    “攻打魔龙山谷,那不可避免地会碰到那头魔龙……那头魔龙可不好对付……”白发天神捋了捋胡子,一脸忧愁。

     “怕他做甚!那魔龙之前还掠夺了我天界俘获的众多妖族奴隶,伤了各大长老,平日里实在嚣张,当真是不把我们放在眼里。应该好好教训一番!”紫发天神一点就炸,想起曾经的耻辱心里更加恼火。

    “这次就把旧账一起清算!”

    “除去魔龙,那魔龙山谷也将是囊中之物,我们便能更快打赢胜仗,减少不必要的损失……众爱卿觉得如何?”天帝眯眼微笑,不容拒绝。

    众神早已看阿宝不顺眼,此时自然接受了天帝的洗脑。

     门笛静静听着他们的对话,其实心下早已明白天帝的真正目的。

    他曾暗中调查过,阿宝之前掠夺走的奴隶都是妖界手无缚鸡之力的寻常人家,其中还有刚刚出生的婴儿……这些妖族大多是没有害过人的……天帝将这些妖族强行押入天界,恐怕是有一些别的见不得人的原因。

    而天帝近日里如此执着于阿宝,是因为他的体内藏着拥有巨大能量的龙晶。有了龙晶,天帝便能借着与妖族一战的契机一统三界,脚踏众生。

    征服阿宝、抢夺龙晶才是天帝的真正目的。

     曾经,天帝不是没有尝试过拉拢阿宝,可阿宝自在惯了,不愿与虚假的神族扯上关系,因此魔龙一族便独立于魔龙山谷中,不与任何一族有来往。

    阿宝实力不容小觑,可他又不会甘愿臣服,因此天帝打起了小算盘—— 他打算利用“爱”来杀死阿宝。

     天帝扫视一圈,终于在众神里找到了出神的门笛。

    他走到门笛身边,将手搭在其肩膀上,露出一副笑脸,“我记得,那魔龙倾心了你五百年,自然对你没有任何防备,将刺杀魔龙的任务交于门笛你去做再合适不过了……”

    众天神期盼的目光纷纷落到门笛身上,门笛心里感到一阵不适,只得转头沉默不语。

    思绪被拉回到现在,他听见阿宝又问了他一遍。

    “门笛,你爱我吗?”

    门笛笑了笑,修长的手指轻轻描摹着阿宝的眉眼,“我爱你,阿宝。”

    阿宝内心悸动,眉眼传情间似乎又想起了两人五百年前的过往点滴。

    “阿宝”这个名字只有门笛一个人知道,也只有他一个人这么叫,而其他人都不知道阿宝从何而来、姓甚名谁,只好叫他魔龙或者魔龙君主。这个名字,只专属于门笛;正如他这只龙,也只钟情于门笛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一日午后,门笛慵懒地坐在池塘边的木塌上,盯着水里盛开的荷花不断回忆着曾经的事情,思绪越飘越远……

    自那日在天界议事厅不欢而散后,门笛便杳无踪迹,在天界找不到了人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,天帝派人去找,却始终没有找到。

    既然门笛不靠谱,那天帝只好放弃他这颗棋子,开始部署一场硬战。

    天界辛苦维持着表面的宁静,暗地里却让士兵们不分昼夜地辛苦操练。而那时的魔龙一族却不知危险即将降临……

    门笛偷偷离开天界以后,先是去了人界呆了半个月,之后又去找了阿宝。

    当阿宝听到门笛主动来找他的时候,他瞬间把手里的奏折扔掉,着急忙慌地跑到入口处迎他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来了?”阿宝颤抖着声音问他,双手紧张地不知道该怎么放。

    门笛没有说话,只是踮起脚亲了一下阿宝的脸。

    阿宝受宠若惊,摸着通红的脸颊说不出一句话。

    “阿宝,我想你了。”门笛笑了笑,拿出帕子给他擦了擦额头渗出的汗珠。“我们在一起吧?”

    惊喜从天而降,阿宝顿时被这股喜悦冲昏了脑袋,他不可置信地一遍遍问着门笛到底是不是真的,直到听到心上人一次次的肯定之后,他才控制不住内心的狂跳与门笛紧紧相拥。

    门笛笑着给阿宝一下一下地顺着后背,语气温柔,“我是真的想明白了,我要和你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天帝实力强大,天界将士近日也加紧了训练,仅凭阿宝一人一族无法抵抗。于是门笛做了一个决定,这次他要和阿宝站在一起。

    他没有答应天帝的计划,是因为他不想将“爱”这种纯粹又珍贵的东西放在阴谋诡计的泥沼里。

    五百年的追逐,门笛表面波澜不惊,心里却早已泛起不小的涟漪。

    去人间一趟,他学到了很多东西——是关于男女情爱的。

    门笛进修了一番,他更加确定了自己对阿宝的感情。这种情愫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或许比阿宝更早,早到五百年前那次初见……

    门笛下界除妖时曾在飘渺鬼境救过受伤的小魔龙阿宝。刚见面时,阿宝浑身是伤,甚至灵力弱到无法化形。

    恶妖横行,将整个鬼境中的生灵无情摧残。门笛领命除妖,在机缘巧合之下救下被几个小妖欺凌的阿宝。

    门笛将昏迷的阿宝带在自己身边,仔细为他处理身上的伤口。

    小魔龙感受到疼痛突然睁眼,一脸警惕的看着眼前的门笛。

    那是一双清澈的眸子,是门笛从来没有见到过的、没有掺杂任何人世间Y念的眼睛。

    门笛对此感到新奇极了,他从来没有见到过如此漂亮的生物。

    小小的龙角,乌黑的鳞片,耷拉下来的尾巴……一切都很可爱。

    从此以后,两人之间的缘分便开始了。

    受伤时阿宝乖乖舔舐他的伤口,问他疼不疼,问他冷不冷;阿宝把最喜欢的金银珠宝都给了门笛,把他心里觉得最珍贵的东西全部递到门笛面前……在鬼境的无数个日夜里,一人一龙形影不离。

    到后来,阿宝越长越大,却变得越来越不可爱了。跟随门笛历练了一段时间,阿宝愈发强大终于可以化形了。

    当阿宝带着一身坚实的肌肉出现在门笛面前时,门笛震惊了:眼前这个比他还高还壮的俊美少年是谁?我可爱软乎乎的小龙哪里去了?

    在除魔任务结束的那一晚,阿宝整个人都变得十分滚烫,像疯了一样蹭他、抱他……门笛知道他这是到了Q期。

    “门笛,帮帮我吧……我好难受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快要烧起来了……!”

    “门笛,门笛……求求你……”

    门笛看着他动情的模样,第一次产生了Y念。或许考虑到这是两人相处的最后时光了,门笛心里苦涩,用自己的身体帮助阿宝度过了成年后的第一个Q期。

    待第二天天光大亮,门笛便红着脸逃跑回了天界。在那以后,阿宝也回到魔龙山谷做了君王,并对门笛展开了漫长的追求……

    不知不觉间,阿宝求爱求了五百年。五百年的光阴里,他在魔龙山谷之中建造了一座巨大的宫殿,给它取名叫做暒宫,不允许任何人进入。那里面挂着无数幅门笛的画像,都是阿宝思念他时所画。

    而门笛对阿宝的热烈追求选择视而不见,是因为他第一次情窦初开,不懂得“爱”到底是什么。他总以为天人无爱,却不曾想一个阿宝便把他内心给搅得天翻地覆。

    他想搞懂心里这种酸涩的感觉是什么,直到天帝让他去杀了阿宝,他第一反应便是不要。他似乎懂了这份感情,却又看不真切。于是他去了人间, 又去找了阿宝告诉他天帝的计划。

    回忆结束,门笛回归心神,看到阿宝拿着一幅画向他缓缓走来。

    “画的好看吗?”阿宝举起画像,一脸骄傲地展给他看。

    “好看。”门笛伸了伸懒腰,站起身来摸了摸画中的自己,“你这么宝贝这些画,我都要吃醋了。”

    阿宝来了兴趣, “天人也会吃醋吗?”

    “我不仅会吃醋,我还会咬人。”门笛咬了一口阿宝的手指,眼眸深邃,“你想试试吗?”

    “想。”阿宝眯着眼看他,嗓子里有些痒,一把横抱起门笛向内室走去。

    两人SeY熏心,没忍住做了好几次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后来硝烟四起,天界以个人恩怨为由开始攻打魔龙山谷。

    而魔龙一族得到了门笛带来的情报,也早就做了准备。因为之前阿宝在神族手里救下了一大批妖族,妖王很乐意和阿宝联合起来对抗神族这次的进攻。

    冲突之际,天帝看到阿宝身边的门笛,一脸愤怒,“门笛,你这个叛徒!你竟然真的和这只魔龙有私情,真是恶心透顶,让我们天界蒙羞!”

    “好像阴险狠毒、不择手段的天帝陛下你才让天界蒙羞吧!你凭什么说我们恶心!?你这只臭虫!”阿宝一边骂他,一边挥剑向他砍去。

    “你只会逞口舌之快吗!?”天帝吃力抵挡住阿宝一次又一次的进攻,飞向空中吸引他再次战斗。

    “先挑衅的人是你吧?”阿宝朝他冲去,无数火花在两人碰撞的剑下迸发。

    “哼,我早就知道门笛不可靠,所以——在他离开天界之前我就在他的身上下了药……”天帝兴奋地朝阿宝笑了笑,又化出无数道灵力刃向他飞去。

    “什么!?”阿宝一躲一闪间,用余光不停寻找陆地上的门笛。

   “这种药会逐渐让门笛的灵力消失,最后变成一个废人。”天帝朝门笛飞过去,大手一挥便将门笛脖子掐住。

    方才门笛刚想调用灵力抵挡,却察觉到身体里竟没有一丝灵力。

    阿宝摆脱灵力刃的束缚,落到陆地上恶狠狠地盯着天帝。

    “你对我做了什么?”门笛被他禁锢住身体无法动弹,一把冰冷的匕首在一瞬间被架到了他的脖子上。

    “我给你下了药,让你灵力全无。”天帝得意的摸了摸门笛的腰,轻嗅着他耳后传来的香气,痴迷地笑了笑,“爱,真是一个神奇的东西……啊……不愧是那魔龙喜欢的人,果真是风姿绰约,举世无双……”

    “滚!”门笛感到一阵恶心,动了动身体却被天帝冷冷警告。

    “你要想死,就继续动。”

    “你到底想做什么!?”阿宝握紧拳头,“放开门笛,我任你处置。”

    “不!唔!”门笛被天帝猛的从腰上捅了一刀,鲜血瞬间染红了他白色的长袍。

    “你!住手!”阿宝眼眶湿润,看着门笛如此模样心都要碎了。

    “真是深情的眼神,可惜马上就看不到了。”天帝得意地看着阿宝,“我要你跪在我面前,挖出自己体内的龙晶,不然我就杀了门笛!”

    “阿宝,不要……唔!”门笛被天帝恶狠狠地给捂上了嘴。眼泪决堤,门笛第一次尝到心痛的滋味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只要我给你龙晶,你就能放过门笛,放弃这场战争?”阿宝扔掉手中剑刃,打算妥协。

    “是,我只要你的龙晶。”天帝对阿宝蔑视一笑,“现在,跪下!取出龙晶!”

    阿宝朝门笛笑了笑,眼里满是苦涩。双腿一曲,阿宝猛地跪倒在地,“你要为门笛恢复灵力,保他平安放他离开。”

    天帝心理扭曲,看他如此狼狈不堪只觉心中畅快无比,“继续。”

    门笛心痛地看着阿宝,脸上满是泪痕。

    阿宝化出龙爪,长长的指甲快要插进自己的胸膛里,不料下一秒——

    灵丹自爆,门笛周身闪着耀眼的光芒,随后巨大的能量从他身体里炸开,将天帝重伤生生给弹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不!”

    阿宝哀吼着朝他跑去,门笛吐出大口鲜血栽倒在他怀里。

    “门笛……不……”阿宝颤抖着用手给门笛不停擦着嘴里的血,却始终擦不完。

    “阿宝,我……爱你……谢谢……你……”门笛缓缓抬手,在即将触碰到阿宝脸颊的那一刻却突然变得透明。

    “门笛,我也爱你……我也爱你!”阿宝抓住他的手腕,将其紧紧贴在自己的脸上。

    大颗眼泪从阿宝眼中滑落,直直落到门笛的嘴唇上。

    门笛费力地舔了舔唇,心里一阵苦涩,“苦的……我不喜欢……阿宝……别哭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哭,我不哭……”阿宝安慰着他,却忍不住流出眼泪。

    门笛扯了扯嘴,努力朝他露出一个笑容。

    随即,门笛的整个身体开始发光,化成无数白色的尘埃最终消失在阿宝的怀里。

    “不!!!”

    阿宝紧了紧怀抱,却只抓到一片空气……

    “啊!”阿宝崩溃到了极点,体内灵力瞬间变得暴乱起来。

    天帝站起身来,趁着阿宝此时心灰意冷,想要直取他性命。却不料下一秒直接被他给按倒在地,断了全身经脉,废了此生修为。

    战火燎原,阿宝杀意四起,像疯了一样踏平天界、摧毁了众神的神格。

    他独自站在天界的一片废墟中,握着嗜血的剑刃,心如死灰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“这个故事到这里就结束啦……”白发老者合上手里的故事书,催促着身边的男孩去睡觉。

     “爷爷,那阿宝以后一个人不会很孤单吗?”男孩执着问他,心里有些不舍。

     “不会的,门笛死后阿宝也自刎随他而去了。”白发老者摸了摸男孩的头,一脸温柔。

     “啊?”闻言,男孩的心好像也要碎掉了。

     白发老者缓缓抬头,看着微风吹过头顶的风铃,发出一阵清脆的叮当声。

    他闭上眼睛,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,“他们会在无数个时空里相遇、相爱,他们的故事会永远走下去……”

评论(8)

热度(32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